Period Of Ti Me.(階段畫風嘗試的作業… 第二part用了恐怖漫畫的畫風。是之前在微博寫的的三題梗:體面/洗衣店/厭倦。不過因為畫著畫著有些別的想法,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了……(-。-|||


文案:

“當她坐在【洗衣店】里看著行人路上來往不絕的人們時,總愛偷偷地研究他們的服裝,想像他們的職業與人生。"到底什麽才是【體面】的工作?

至少我的工作不算吧…"她這麼想著,眼角瞥過手上煥然一新的套裝,耳邊是洗衣室的噪音糅合街上行人的喧鬧。

她不知道是她【厭倦】了這份工作,還是世界拋棄了她。”


因為字有點小,大圖可以戳這裡閱讀w↓

http://photo.weibo.com/1739551040/wbphotos/large/photo_id/3535915664141170?refer=weibofeedv5

p.s:閱讀從左起往右 :)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3)

All works by Moeder Lin (林 明楽)
Contact: moederlin@hotmail.com
------------------
A halfway Illustrator.
人際苦手者 / 自說自話。

多多指教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