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workshop  

「みちくさ - 觀瀾夏日植物考」


at 深圳版畫博物館 2015.8.15 -16

 

這次工作坊是版畫系三個研究生學姐(周玥、魏臻、胡沁迪)建立的@DREAMERfactory夢廠 獨立工作室(可能大家在微博有關注也不一定?)受深圳中國版畫博物館邀約而來的兩日活動。

一大早下很大雨,一起約了去的朋友還起晚了,匆匆打的到了觀瀾。雖然不是大太陽天也有點潮濕,摘草閒聊還是很涼爽愉快的。畢業回深圳之後也是第一次見到同校的同學和前輩。自己比較悶騷沒有敢主動打招呼 (原本也是胡沁迪學姐在微博上打了下招呼我才決定去的o<-< 結果也沒和她說上話so sad,第二天臨走才猥猥瑣瑣地和朋友折回道謝再走掉) 

因為時間問題做zine也風風火火的亂來和趕,不過瞬間思考主題還是很有趣的:)) 藍曬原本要求大太陽的天氣,兩天陰雨也還是勉強能做出來~ 觀瀾版畫博物館是個好地方,朋友說像杭州。就是太遠了點… 以後還有版畫工作坊的消息再來玩 :))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3)

热度(1)

All works by Moeder Lin (林 明楽)
Contact: moederlin@hotmail.com
------------------
A halfway Illustrator.
人際苦手者 / 自說自話。

多多指教 :)